中国医药集团党员交纳“特殊党费”66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5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以来,中国国药集团总公司上下一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截止5月29日,已捐款990万元。在接到国资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中央企业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集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集团全体党员发出“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人民”的倡议。集团董事长刘存周,党委书记、总经理佘鲁林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为全体党员做出了榜样。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交纳“特殊党费”,支援地震灾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集团系统1513名党员交纳了“特殊党费”,总金额为66万元。

  灾害无情人有情。广大党员在交纳“特殊党费”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发扬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一手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全面完成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