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党员交纳特殊党费近700万元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冶集团迅速行动,全力投入抗震救灾斗争,中冶集团在川受灾企业在开展自救的同时,立即组织力量赶赴重灾地区抗震救灾,广大党员、员工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在中冶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近4000万元的基础上,广大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截止2008年5月29日17时,中冶集团共有21634名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共计6949600.8元,其中:交纳1000元以上党员2447名,计3426825.3元;交纳1000元以下党员19187名,计3522775.5元。

  许多单位还专门举行了隆重的“特殊党费”交纳仪式;很多出差在境内外的党员同志专门打电话委托他人代交;有的离退休老党员不顾家远天热专程来单位交纳;身体不适、腿脚不便的老党员特意请在职同志、家属代交。中冶集团总部退休干部、党员吴忠、李永嘉夫妇,在美国探亲期间得知地震灾情后,先后数次从美国打来电话,询问捐款事宜,并委托他人代交。79岁高龄的老党员谢光渤同志,身患帕金森综合症,常年治疗费用较大,生活并不富裕,但他还是专门让老伴儿来公司交来“特殊党费”1000元,他说:“我是老党员,尽管自己有难处,我也要尽一份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