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系统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1

  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08]24号)下发后,中储粮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通知精神要求,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截至5月30日,中储粮总公司系统已有6730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294万元。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包克辛同志在看到中组部通知后,立即交纳了“特殊党费”,成为总公司系统第一个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总公司领导班子6名同志,共交纳“特殊党费”3.3万元。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任振民率先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后,还亲笔写信号召分公司系统党员踊跃向灾区奉献爱心。北方公司处以上干部平均每人捐款3900元。

  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号召,纷纷交纳“特殊党费”,既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也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辽宁分公司大连直属库7位80多岁的离休老干部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库里交纳“特殊党费”。党员石全正在住院治疗,接到通知后,他拔下输液的针头赶到库里捐款,进门第一句话就是:“现在交‘特殊党费’晚不晚?”

  还有一些入党积极分子、员工群众和农民工也纷纷借党员交“特殊党费”的机会,向地震灾区献爱心。广州分公司25名入党积极分子共交纳8000元。大庆直属库非党员工宋萍主动捐出一个月的工资,牡丹江直属库的一位农民工也主动捐款100元……

  目前,公司系统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活动还在进行中。不断汇聚的党费,承载着爱心、承载着期盼,表达了中储粮总公司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真挚感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