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三万余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728.88万元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爱心传递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深切的牵挂,用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自5月18日中央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东风汽车公司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截至5月29日12时,东风公司30823名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728.88万元。目前,这些满含东风广大党员深情的“特殊党费”正通过中组部和东风公司企业所在地党组织,迅速汇往地震灾区。

  5月23日下午,东风公司总部举行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启动仪式。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等领导参加“特殊党费”交纳仪式并带头捐款,徐平在仪式上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在祖国和同胞面临困难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交纳“特殊党费”,帮助灾区人民走出困境。

  东风公司各事业板块第一时间传达中组部和东风公司党委、总部的精神,迅速组织开展交纳“特殊党费”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公司总部机关188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307610元,人均交纳“特殊党费”超过1600元。东风商用车公司16家单位交纳“特殊党费”125万元,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总装配厂、车身厂、东风锻造有限公司等单位交纳“特殊党费”都超过10万元。东风公司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也积极参加交纳“特殊党费”活动,曾经参加过抗战的老党员陈禹荪同志一次性交纳“特殊党费”10000元,东风公司离退休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总数超过10万元。

  据悉,东风公司一些入党积极分子和众多民主人士近期也通过各种渠道,再次向灾区捐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