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大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29

  连日来,建研院广大党员在为灾区捐款的基础上,又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的号召,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发出做好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建研院党委在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到各分党委、总支、支部,并在院召开的抗震救灾会议上进行了专门部署。各级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召开紧急会议,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四川汶川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建研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抗震救灾的重要关头,以灾区人民的利益为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一次向灾区人民献上广大党员的爱心,表达支援灾区的强烈愿望,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出贡献。在缴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踊跃捐款。许多技术专家党员同志,他们刚刚从支援灾区前线回来,再一次表达爱心。周锡元院士一次性交纳“特殊党费”一万元。离退休老党员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截止5月28日,建研院所属的17个党委、总支、支部共有638名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334705元。其中,一次性自愿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以上的党员165名。本次收到的“特殊党费”将全部交中央组织部、国资委党委转送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