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首批246万元“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深深牵动着大唐人的心。5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下发紧急通知,号召系统广大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接受党员以党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转送地震灾区。截至5月27日18时,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246.5764万元, 这笔“特殊党费”将通过上级党组织,送往四川地震灾区。

  据悉,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机关本部动员会议刚刚结束,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领导翟若愚、刘顺达、钟俊、杨庆、王琳、蔡哲夫、邹嘉华、胡绳木等就带头交纳了“特殊党费”,本部各支部党员也纷纷踊跃捐款。截至5月27日18时,大唐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所属478人共交纳“特殊党费”48.8974万元;大唐集团系统各分、子公司共交纳“特殊党费”197.679万元,总计246.5764万元。

  目前,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广大党员自觉交纳“特殊党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特殊党费”交纳数额在不断刷新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