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6日华电系统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16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7

  5月26日下午,华电集团直属党委将首批一次交纳1000元以上“特殊党费”的103名党员计16.2908万元交至中组部。据不完全统计,到5月26日15时,公司系统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已达116.53532万元,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达到 4712名。

  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分别下发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及时进行了传达和转发,并对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华电集团党组的要求,充分尊重和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和灾区重建家园工作。一位党员在交纳了“特殊党费”后,深有感触地说,“特殊党费”代表着一种牢不可破的信念,一种战无不胜的力量!它是奉献、责任、使命的代名词!这份党费虽然有限,却是党员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在灾区人民最困难的时候,对党、对人民的一片真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