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6

  在宝钢集团公司党委发出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通知的第一时间,徐乐江、谢企华、刘国胜、何文波、欧阳英鹏、赵昆、马国强、刘占英、伏中哲、戴志浩、赵峡、汪金德、李海平、赵周礼、崔健、诸骏生、李永祥、蒋立诚、陈缨、楼定波、庞远林等领导就带头亲自或委托他人将党费交到所在党支部。与此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交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连日来,宝钢集团公司总部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络绎不绝,去年刚进宝钢的财务部党员冯祺家在重灾区四川绵阳,家中房屋在这次地震中倒塌,目前父母和亲属住在临时安置的帐篷内。但冯祺在第一时间就交纳了“特殊党费”,他说,得知我家受灾的情况后,领导和同事们都非常关心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灾区同胞出力。法务部党支部的万福祥、蔡东辉除了交纳党费外,还自费购买了2000多元的药品寄往都江堰,并委托那里的同学送到灾区群众手中。此外,当得知在地震中为保护学生而遇难的谭千秋老师,有一位正在北大法学院读书的女儿时,法务部党支部纷纷自发为她捐款,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宝钢驻京办的5位党员得知交纳“特殊党费”的消息后,特意委托同事将党费送往党支部,并再三嘱咐一定要快一点送达。截至5月23日,宝钢集团公司机关党委共收到党员“特殊党费”25.45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