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矿冶总院累计捐款97.32万元 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8-05-23

  5月18日,中组部发出《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矿冶总院党委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组织在京单位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在京单位党员热烈响应,积极参加,共有549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47530元,支援抗震救灾。目前,矿冶总院通过多种渠道累计向灾区人民捐款97.32万元。

  在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广大党员表现出了极高的爱国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院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想灾区人民之所想,均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树立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加快重建美好家园的速度。有的党员第一次交纳“特殊党费”后,又要求第二次交纳“特殊党费”;部分在读研究生党员在参加部门、研究生部组织的捐款后,又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