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3



  2008年5月21日下午,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了一场支援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活动。短短半个小时内,集团公司总部和在京出资企业422名共产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405643元,充分表达了共产党员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在此之前,中国有色集团和员工已经捐出了738万元赈灾款。

  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中国有色集团全体共产党员的心。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涛同志,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克利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迅速行动起来,心往灾区想、劲往灾区使,踊跃捐助善款,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同时,党员同志们有个共同的心愿:大家不仅要和社会各界人士那样捐款,更要在此基础上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在灾区人民最困难的时候,奉献对党、对人民的真情。

  党费不仅是党内活动经费的补充,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交纳党费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使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是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所应该体现出的高尚风格,是新时期共产党员胸怀的体现。

  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将通过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将这些特殊党费转交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