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党委号召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掀起一轮又一轮捐款热潮。5月20日,接到国资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中纺集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议,决定首先向总部在京在职的共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5月22日一早,中纺集团总部广大党员就纷纷来到公司17楼会议室,交纳“特殊党费”。中纺集团领导带头交纳,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在这之前,所有党员不仅已参加了中纺集团组织的捐款活动,还有许多党员已经多次捐款。中纺集团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也感染着非党群众,不少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参加捐款,大家的热情充分说明中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截至目前,中纺集团党委已收到255名党员(占总部在京党员总数98 %)交纳的“特殊党费”340,407元,其中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以上的党员156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