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累计捐款3752万元 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2

  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中国海油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公司党组成员、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于5月21日上午10时在中国海油总部大厦一层举行了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仪式。直属党委共收到来自驻厦单位488名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157.8万元,金额最高的一笔特殊党费是5万元,超过1万元的大额特殊党费多达56笔。中国海油机关部分非党员职工和前来中国海油参加会议的6名来自新加坡、挪威等国的外国朋友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截至5月21日,中国海油已累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752万元(其中员工个人捐款1004万元人民币),同时,考虑到灾区很快会进入到重建阶段的实际情况,总公司党组决定未来5年里,每年向四川灾区捐助1亿元用于灾区的重建工作,重点援建学校和医院等民生设施。此外,在5月15日,中国海油已从常年租用的为维持海上油田生产作业的27架直升机中抽调了14架直升机,用于灾区的抢险救伤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