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江苏分公司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在向灾区紧急捐款80余万元的基础上,5月19日,华电江苏分公司党组迅速贯彻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过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交一次特殊的党费,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

  华电江苏分公司党组书记赵永仁、总经理顾干带头交纳“特殊党费”,他表示,汶川大地震考验着每个公民的社会责任感,更考验着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心,在这关键时刻,每个党员解囊相助义不容辞,更重要的是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为抗震救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加这次活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尽快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在分公司本部,短短两个小时就募集“特殊党费”近万元。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