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开展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全国广大党员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集团一些党组织和党员一再要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赈灾的意愿。为了尊重和鼓励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根据中组部和省国资委党委这方面的通知精神,彩虹集团党委决定,在集团广大党员中开展交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

  5月19日下午14:00时,彩虹集团党委召开各党群办主任、政工干事紧急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梁天祥主持。在会上,梁部长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党员自愿交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集团公司党员自愿交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做出安排,由于接到通知后时间很紧,党委工作部提议在职党员5月份多交一个月党费作为“特殊党费”,与会人员都坚决贯彻并积极行动。

  会后,各单位都积极组织,认真做好企业党员缴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彩虹集团公司参加缴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的党员共有2159人,共收缴党员自愿交纳支援抗震救灾“特殊党费”20754元。在活动期间,各单位党员都踊跃参与,也想通过交“特殊党费”的形式为地震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