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进一步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入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6月11日,中储粮总公司印发《关于进一步动员组织公司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克服一切困难,做好一切准备,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坚决打胜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这场硬仗,切实担负起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通知》要求,灾区分公司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抗震救灾工作的领导,确保抗震救灾工作任务落实、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保障有力,及早谋划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工作。各分(子)公司要带领广大员工及时、顺利完成中央储备粮救灾计划,全力支持灾区分公司做好中央储备粮轮换、粮油购销等工作,大力开展各种节约活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广大党员要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关键时刻做抗震救灾的先锋队、做员工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员工。

  《通知》指出,各分(子)公司特别是灾区分公司要大力宣传抗震救灾中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员工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抗震救灾中党员尽义务和企业尽责任”为主题,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党员为党旗添彩、为国旗增辉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将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