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1

  2008年7月1日上午9:00,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在集团大门口文化墙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006、2007年度的集团级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操作者、2008年新入党的和转正的党员以及各二、三级党群办主任及党务干部等2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誓活动由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梁天祥主持,集团党委书记陶魁出席并讲话。

  在宣誓仪式上,彩虹股份公司CRT研发中心工程师陈治国同志代表新党员讲话,他讲到,“入党宣誓对我们这些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加入党的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组织上的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的入党,现在的入党也不代表永远的入党。能不能始终不渝地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能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面对的最实际、也是最长久的考验。”为了实践好誓言,他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组织表了决心。

  在宣誓仪式上,彩虹集团党委书记陶魁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讲到,四川抗震救灾过程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参加抗震救灾的基层党组织紧急动员、迅速行动、有力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舍生忘死、无私无畏、勇往直前,他们不顾个人、家人和亲戚,持续奋战在抗震救灾的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抗震救灾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是共产党坚强领导的体现,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在集团提出“做强彩管、创新产业”的战略目标,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都不竭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地震波及我厂时,我们的党员不是往外跑,而是往里跑;不顾个人的安危,力争生产损失到减少到最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创新产业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基板玻璃的党员干部都是倒大班、不休息,都在为集团的创新产业在做最后的冲刺!最后他向今天入党的新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有了理想信念,我们在岗位上也有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关键时候,能靠的住。二是做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有创新精神。我们要向窦铁成同志学习,一定要有创新精神,在岗位上创出一流的成绩,为集团的创新产业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