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推动工作上台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3
  10月6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关文件和讲话、加强安全工作等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公司实际工作,开展深入讨论。

  当天,正值国家电网公司开展安全日活动。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文件后,公司党组成员结合公司实际,就科技发展、农电体制改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招投标工作、产业金融发展、人力资源、煤电基地、信息化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科学发展,提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发展目标,深入推进“两个转变”,深化“四化”运作,着力推进“一特四大”发展战略,公司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管理基础不断夯实,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大家一致认为,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明,公司党组按照科学发展规律办事,决策部署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此前已就有关学习实践作出部署,超前开展了解放思想、深入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大家表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围绕具体问题深入研究,加强企业建设,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说,党的十七大决定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刘振亚说,公司始终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按照中央总体工作部署,全面系统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公司安全工作水平。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刘振亚要求,全面、系统、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深入研究解决公司发展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并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公司各项工作,使公司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推动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