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5

  9月22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又奇主持会议。

  会上,孙勤强调,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决拥护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按照中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保安全、保稳定、保全年任务的完成,不断推进核工业科学发展,争取做出更大贡献。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领导下,我们能战胜风险和挑战,核工业的明天将更美好。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集中一段时间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和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并采取组织生活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安排,按照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措施,根据中核集团和本单位实际,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和贯彻措施,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七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创新中核集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改进方式方法,尽快出台一些关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制度和措施。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七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做好中核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