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中储粮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福建分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分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总公司党组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抓学习、抓重点、抓落实,以党建工作的最新成果,不断推动分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辖区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兰州分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重点抓好“六个准确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按照全会的要求,全面抓好党组织的“五项建设”,为推进辖区中央储备粮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内蒙古分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加深理解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重点是抓好落实,关键是推进工作,为分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自觉主动地设杠杠、划红线,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会上,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八条红线”。

  江西分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江西中储粮事业的发展。要从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务求取得实效。

  江苏分公司党组从班子抓起,领导带头学习,深研细读,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江苏分公司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江苏中央储备粮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黑龙江分公司迅速组织辖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全会《决定》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发展党内民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解决辖区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企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新疆分公司党组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当前新疆政治经济新形势以及辖区中央储备粮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山西分公司党组强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在长期执政实践中形成的“六个坚持”基本经验,坚持党在新形势下提出的“四个着眼于”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辖区党的建设,促进中央储备粮经营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西安分公司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立足企业的长远发展,提出要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推进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的民主建设,完善“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等多项任务,通过抓学习、抓制度、抓用人、抓作风等途径,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北方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促进农业生产、中央储备粮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在豆收农忙季节合理、充分利用早晚和阴雨天气,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载体,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相互促进,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战胜低温早霜灾害,夺取农业生产丰收。

  云南分公司党组要求,辖区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分公司党建工作,重点抓好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三方面内容。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分公司近期的决策部署和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上海分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分公司系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工作思路,并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的工作做出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