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10月16日,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国旅集团实际,找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旅集团党的建设的着力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加强和改进国旅集团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

  国旅集团董事长盖志新、党委书记张建华就国旅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国旅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国旅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和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分析检查出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中国国旅成功上市后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和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如何适应中国国旅成功上市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国旅集团要抓住我国经济企稳、旅游业发展势头回升和中国国旅成功上市的有利时机,深入分析研究经营形势,着力提高国旅集团上市后的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提升国旅集团长期稳定的发展能力,保持国旅集团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和扩大国旅集团前一阶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结合起来,建立国旅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加强和改进国旅集团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三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和标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改革发展的积极支持和保证作用;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国旅集团第四季度及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