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总部党员听取党建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1

  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百日学习”计划的重点内容,10月20日下午,中核集团全体党组成员和总部全体党员,在总部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建部党史教研室主任张荣臣教授所作的题为《总结党建经验,破解党建难题》的专题辅导报告。

  “观念一变天地宽。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变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同时,要处理好工学矛盾,通过学习推动工作。”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在报告结束后对中核集团学习活动作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孙勤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核集团党建工作的需要,对推动中核集团的改革发展更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通过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化中核集团产业结构、自主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改革,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他强调,年底工作繁忙,一定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结合工作、联系实际,达到学得有效、学得精、学得管用,确保完成中核集团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会上,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森通报了中核集团“百日学习”计划的重点内容,以及总部各部门、各成员单位目前落实“百日学习”计划的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