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举办直属单位骨干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根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及“百日学习”计划安排,10月26日,中核集团在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为期三天的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骨干培训班。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森全程出席本次培训并作了动员讲话。来自京区直属单位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以及正在核工业党校干部进修班学习的全体学员、培训中心的中层干部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三个专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指导各单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王森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他重点强调了建立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一、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坚持工作学习一体化,三、要形成团队的学习风气,四、必须构建全员参与的学习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