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举办学习贯彻《若干规定》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3

  10月31日上午,西电集团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邵春保作了学习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辅导讲座,西电集团党委常委,西电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厂处级领导干部、所属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辅导培训。

  邵春保从《若干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执行等方面做了深刻阐释,对领导干部深入理解《若干规定》的内涵和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会上,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在讲话中强调了学习贯彻四个文件重点是贯彻《若干规定》、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西电集团全体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若干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廉洁从业提出了严格要求。西电集团党委书记陈元魁也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若干规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入宣贯《若干规定》;二是要认真落实“四个承诺”,推动廉洁从业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贯彻落实。会上,西电集团所属子企业西开电气党委书记孙清雨代表西开电气党委、纪委及全体中层干部宣读了《廉洁从业承诺倡议书》,向西电集团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发起廉洁从业承诺倡议,廉洁从业承诺倡议得到与会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热烈响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