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辅导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2009年11月5日下午,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教授就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华录集团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连企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及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8人参加了学习。 
  
  大连市委党校的于教授就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党的建设的时代要求及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在总结党的八十八年来的经验和得失的基础上,分析目前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提出了党的现阶段建设六项主要任务,并布置了五个思考课题。于教授的课程深入浅出、充实生动,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很好的解读和诠释,使华录集团的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上和认识上的洗礼,提高了大家对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利于能够更好的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的党建工作中。

  华录集团副总经理韩建国对学习和辅导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将是我们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起点,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则是指导和统领我们党建工作的核心。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大家的认识,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明确了集团公司党建的目标,使集团和下属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华录集团努力完成事业计划和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政治上和思想上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