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狠抓整改落实 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中国铝业公司(简称中铝公司)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重大契机,认认真真地查找中铝公司不符合科学发展观、不符合经济规律、行业发展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的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在国际金融危机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达到认识自身短板、破解发展难题、再造竞争优势的目标。

  中铝公司以“再造竞争新优势,科学发展上水平”为主题展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针对中铝公司在国际金融危机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与国际国内先进企业对标发现的不足,找出了在体制机制、结构调整、资源保障、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需要重点破解的12个突出问题,确定了42个整改项目,要求今年完成整改25项,目前,已完成整改13项,另12项将在年底全部整改完成。各企业梳理出需要整改的项目725个,提出整改措施967条。

  一个时期以来,中铝公司通过狠抓整改落实工作,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改革发展,企业面貌焕然一新,管理改革深入人心,随着有色金属市场的回暖,企业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再造公司竞争新优势,实现科学发展上水平,已成为中铝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的共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