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为了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2009年12月8日下午,彩虹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推进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或党群办主任,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陶魁同志,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新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彩虹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梁天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梁天祥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后续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中央和国资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安排进行了说明。接着梁天祥对彩虹集团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有关未按期完成的项目和各责任单位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陶书记就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陶魁就彩虹集团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对2010年的党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一是彩虹集团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按照中央和国资委文件要求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对未按期完成的项目要限期整改,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整理,迎接中央和国资委指导组的检查。二是学习实践活动主管单位要做好彩虹集团整改落实情况总结,要与十七届四中全会结合,与企业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要实事求是的反应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三是2010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主线,党建工作积极配合生产经营,继续发扬科学发展的思想和理念。四是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使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做好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五是围绕“四强四优”工作,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党建工作为企业的成功转型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