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6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全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中国中铁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所属各单位认真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

  通知指出,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完善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志。各单位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全面完成2009年生产经营任务和2010年生产经营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完善一批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确保整改落实承诺的全面兑现,真正做到取信于广大员工群众。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以本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整改落实方案为依据,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要对照整改落实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时间进度和责任人,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查要重点针对整改落实方案完成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情况、建立完善体制机制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改进情况等方面深入展开。自查结束后要进行全面的分析梳理,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做好巩固工作;对虽已整改,但效果不好,群众意见较多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修订整改措施,进一步抓好落实;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回头看”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广大党员和员工群众通报,广泛听取员工群众意见。

  通知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和落实工作责任制。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督查指导,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