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坚定信心 谋划发展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12-22

  2009年12月17-19日,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召开了为期三天的2010年工作研讨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及院各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武汉邮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国华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院长童国华首先传达了张德江副总理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所作的《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效益 努力做强做大中央企业》重要讲话和李荣融主任所作的《做强主业增实力 科学发展上台阶》的讲话精神。

  童国华在讲话中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努力完成院集团2009年度经营目标和国资委考核指标。充分肯定成绩,客观分析问题,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2009年,院集团各项经营指标全面完成,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院属各公司的领导要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扬不怕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高昂的激情和旺盛的斗志,努力实现院集团持续、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第二,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理念。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公司国际化运作能力,实现重点项目的新突破。第三,做好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安排,为武汉邮科院第二十一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随后,与会者就童院长提出的如何培养国际化公司的能力?、如何持续保持稳定发展、如何调整产业布局、加强综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