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3

  2009年12月16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简称港中旅集团)在深圳召开了集团高管人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贯彻落实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座谈会的精神。集团领导和全体高管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港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学武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张德江副总理《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效益,努力做强做大中央企业》重要讲话和李荣融主任所作的《做强主业增实力,科学发展上台阶》的讲话精神。姜岩董事副总经理传达了习近平副主席、李源潮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贯彻落实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学武强调港中旅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要贯彻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力争在明年央企战略调整中不掉队、不后退,为实施港中旅集团第二个十年战略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