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开展专项监察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4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国家出台了4万亿新增中央投资拉动内需的刺激经济政策。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分别承担了两项第一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和两项第二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累计投资额总额2.27亿元。

  根据中纪委、国资委关于加强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管理和监督的精神,中国钢研领导班子做出批示,由纪检监察部会同企划、财务等相关部门对承担的2008年国家拉动内需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开展一系列专项监察。

  经检查四个项目严格按照立项申报内容、范围进行建设,项目建设及设备采购按招投标及有关要求进行,未出现质量安全事故,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

  中国钢研下一步将定期跟踪检查,帮助项目承担单位按有关要求管好、用好国拨资金,保证资金按审批用途和目的使用,监督资金安全及项目建设人员廉洁从业,工程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发挥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