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5

  1月13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国电科党组书记樊友山同志主持,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和在京成员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中纪委委员、中国电科总经理王志刚首先谈了参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情况和感受,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阐述了体会和认识。强调了领会会议精神的重点,指出反腐倡廉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方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振奋精神、严于律己、简单生活、坚持学习,做好工作。

  樊友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思考贯彻落实工作,以人为本加强惩防体系建设;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结合中国电科实际,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干部要做执行反腐倡廉制度的表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