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2
  5月31日,中材集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集团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材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全面启动。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材集团总部主会场由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谭仲明主持;中材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世良代表集团党委和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对中材集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做了说明。

  于世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材集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是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现实需要,是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的生动实践。中材集团要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使党建工作水平整体迈上一个新台阶,使领导班子做到“四好”,基层党组织做到“四强”,党员做到“四优”。

  于世良强调,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对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贯彻科学发展观能力的重要检验,务必要高度重视,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他还对具体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贴近实际,鼓励创新;三是加强督查,搞好指导;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谭仲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特别强调各单位行政领导一定要带头参加,积极支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自觉尽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

  谭仲明最后要求,各单位一定要牢牢把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稳定这个着力点,牢牢把握服务职工群众这个落脚点,牢牢把握加强基层组织这个重要目标和重要保证,以“创”促发展,以“争”干一流,努力在集团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坚持“创一流企业”发展战略和“科技型、产业型、国际型”企业战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深化结构调整,加快资源整合,扩大国际市场,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构建规范、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2006—2010五年发展目标”,为下一个五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材集团领导班子、中材股份经营班子,中材集团京内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中材集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约8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材集团京外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其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本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