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集团党委传达贯彻中纪委监察部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2010年6月4日上午,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国资委学习贯彻中纪委监察部座谈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荣融同志在座谈会上的发言,以及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同志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学忠同志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就贯彻落实《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公司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和国资委领导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国资委提出的部署和要求。二是集团公司纪委要加强与国资委纪委的联系,配合国资委纪委组织开展的调研工作,了解掌握集团公司系统纪检监察机构和人员的实际情况,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措施。三是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参与决策、有效监督的职能,推动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将召开在京直属单位纪检监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意见》进行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