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举行“信义兄弟”孙东林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6月9日,中冶集团总部机关举行孙东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冶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文清主持。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副巡视员金思宇出席报告会并发表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思想教育处处长毛一翔、中冶集团在京领导及总部机关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金思宇在报告会上高度评价了“信义兄弟”接力还薪的诚信精神和超越生命、义重如山的非凡举动,并号召大家学习“信义兄弟”诚信为本、恪守信义的高尚情操;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高尚品质;舍己为人、奉献社会的高尚品格以及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和谐劳动关系的高尚精神。把学习孙东林兄弟的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与建设“四个一流”职工队伍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

  国文清称赞“信义兄弟”孙东林是中冶团队优秀的一员,是中冶人用自己的素材写就的教科书,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孙东林的诚信精神为榜样,大力弘扬正气美德。

  报告会上,“信义兄弟”孙东林、孙东林的工友官敦贵、中冶华冶天津东丽公司党委书记汪柏琼、武汉电视台记者肖娜和武汉市黄陂区委副书记舒炼等报告团成员先后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生动地讲述了“信义兄弟”孙水林、孙东林诚实守信、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

  参加报告会的中冶集团干部员工深深被先进事迹感动,许多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信义兄弟”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拼搏的精神,弘扬中冶集团“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为打造一流企业集团而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