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举办在京地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7日至8日,中远集团在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了在京地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集团总公司和中远在京单位管理和生产经营一线的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进行组织和安排。为了提高培训质量,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民、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培训部主任、教授王坚强和中远优秀党务工作者陈雪良三位专家为学员分别作了《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党的纪律、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辅导,专家们的授课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学习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培训班还组织参观了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组织了分组讨论,同时为学员发放了学习教材,提出了自学要求。

  全体参培人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把参加培训作为一种政治上、精神上的追求,表现出了高昂的学习热情。培训期间,大家在听取报告时,专心致志、认真记录。参加交流研讨时,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紧密联系实际,谈体会,谈收获,气氛热烈。培训收到了显著成效,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为期两天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监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