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与宝钢确定2010年党建共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日前,中钢邢机党委与宝钢股份资材备件采购部党委共建总结推进会在中钢邢机召开,双方对2009年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0年共建项目进行了发布。

  本着”加强交流、互相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2009年4月,中钢邢机党委与宝钢资材备件采购部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积极探索“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新方式和新途径。经过一年来的共建合作,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和企业发展水平都得到迅速提升。

  推进会上,双方代表总结回顾了党建共建工作,围绕“建立定期沟通交流制度,加强廉政建设,探讨采购供应模式,推进轧辊绿色制造”等2010年共建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