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气电集团首个中外合资企业党委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9
  7月22日,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中共广东大鹏LNG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属下44家企业中成立的第一个中外合资企业党委,此举对探索中外合资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气电集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硕果之一。

  广东大鹏LNG成立于2004年2月,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第一个引进的LNG(液化天然气)大型能源试点项目。该公司目前共有在职中外籍员工380多名。广东大鹏LNG党委的成立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对探索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