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总部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2010年9月19日至21日,水电顾问公司党组、直属党委在北京密云举办水电顾问集团公司总部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董成银主持培训并作总结讲话。水电顾问集团公司总部、投资公司、国际公司、水力发电学会秘书处的14个党支部近13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陈凯龙,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教育室老师先后作了《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几个问题》的讲座;总部被评为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总经理工作部国际发展部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宁君,规划勘测水库联合党支部书记顾洪宾,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群工作部党建政工处副处长傅勇,投资公司党支部委员杨静作典型发言,介绍创先争优的经验和体会。培训班就3个专题进行分组讨论,在讨论中,党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党组和直属党委高度重视,专题讲座层次高,交流发言生动感人,通过培训,每位党员都取得很大的收获,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对于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党组、直属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成银在培训班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收获:一是提高了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二是立足本支部本岗位搞好争创,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三是进一步理清改革发展的思路,增强了推动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实现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四是解放思想,探讨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方法;五是为创新机制,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董成银对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增强党性作为第一任务,将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建设贯穿始终;二是围绕创先争优活动,深化主题教育;三是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改进培训方式;四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