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工作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近日,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知强调,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一五”规划,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要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彩虹集团战略转型和新产业的快速发展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通知要求,彩虹集团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努力做到“五个结合”:一是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集团转型目标上来,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要继续深化以“建坚强堡垒、树先锋模范、促战略转型”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以创新的思维探寻更好的活动载体,达到推动集团发展、加强组织建设的目标。三是同彩虹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结合起来。通过回顾和总结五年来本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查找在新时期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使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各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得到更好地落实。四是同维护稳定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维稳信访工作,努力做到把矛盾发现在事前、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为集团生产经营和创新产业创造良好环境。五是同创新产业实际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落实彩虹集团“调整优化,稳快求强”的经营方针,为彩虹集团生产经营和新产业建设提供组织和思想保证,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