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11月4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做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和温家宝同志就《建议(草案)》所作的说明等。会后,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南航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文新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南航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通知要求,南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决策上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南航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公司“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公司科学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