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全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为推进具有中铁物资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深入挖掘和创新发展“一个中铁物资”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规划体系,今年10月份,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正式启动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制定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经过大量前期工作,企业文化战略规划项目组初步完成了对股份公司新的VI体系的设计和优化,现正处于征询意见阶段。为了系统了解总公司的企业文化现状,项目组收集和查阅了公司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在全系统进行了企业文化调查问卷抽样调查,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深入访谈、座谈。在此期间,项目组还对天津公司、哈尔滨物流中心和哈尔滨公司进行了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调研,并与基层员工进行了座谈,收到良好效果。按照项目工作计划,中铁物资今年四季度要完成文化诉求分析、核心价值理念提炼、文化制度体系建设和完善,并计划召开全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