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9
  11月26日,中远集团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邀请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一鸣研究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在家的中远集团领导、各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远集团/中国远洋总部各部门(中心)室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

  在辅导报告中,王一鸣研究员详细解读了“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使参加学习人员深受启发。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要求全系统结合王一鸣研究员的辅导报告,认真抓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在完成好今年任务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远50周年,向建党9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