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成功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8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中国钢研举办了“歌唱祖国 歌唱党 歌唱幸福生活”文艺演出。中国钢研集团副总经理周康,党委副书记杨晓健,副总经理李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演出开始前,周康副总经理首先中国钢研广大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讲到,中国钢研各个岗位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们,在中国钢研改革发展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站在“十二五”的新起点上,希望广大女职工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中国钢研各个单位的女职工们载歌载舞,尽情抒发对祖国繁荣昌盛、中国钢研再创“十二五”新辉煌、生活越来越幸福的美好祝愿。《我的祖国》、《钢研你好》、《武术操》、《舞动青春》、《好日子》、《夸夸四朵花》、《水姑娘》等表演或大气磅礴,或青春灵动,或深情动人,或惹人捧腹。演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笑声不断。明媚的春光、鲜艳的花海、欢乐的歌声、幸福的笑脸伴随着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