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积极检查惩防体系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9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关于开展2010年度中央企业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国建材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有序地开展了检查工作。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纪委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燕日前还亲自带队到所属企业检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宋志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通过检查工作抓出实效。要按照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和集团公司的落实意见,边检查、边整改、边建设,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发挥检查的导向作用,确保惩防体系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关于下一步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宋志平强调,要继续提高对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检查工作的认识水平;要把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抓好载体,力求做到全覆盖;要把惩防体系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密切结合。

  据了解,中国建材集团的检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企业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边检查、边整改、边建设。第二阶段是集团公司抽查,采用集团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和组织企业互查的形式进行。目前,检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