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创争活动为京沪高铁联调联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1

  “你们不仅工程干得好,而且支部建设也搞得好,你们的创先争优活动为京沪高铁调试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这是3月24日上海铁路局党委副书记周振辉在京沪高铁调研创先争优工作时对中国通号京沪高铁联调联试临时党支部创争工作给出的评价。

  京沪高铁作为举世瞩目的重大工程,创建精品工程,成就世界一流是京沪公司和全体建设者的心声。

  京沪高铁四电工程联调联试开始以来,(上海段)联调联试与综合试验临时党委为保证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工程按期开通,在参建单位和运营管理部门临时党支部中开展了“追求卓越夺一流、创先争优展风采”的立功竞赛活动,以京沪高铁通信信号八工区南京分部为主组建的通号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临时党委的号召,提出以确保“设备质量一流、安全管理一流、治安环境一流、风采展示一流”为创先争优活动载体,号召广大党员努力工作,创造一流工作成绩,争做先锋模范。通号临时党支部还向京沪高铁(上海段)联调联试与综合试验临时党委作出京沪高铁施工管理承诺“服从京沪高铁上海联调联试指挥部指挥,严格执行调度命令,杜绝无计划、超范围施工,精心组织,优质服务,维护安全、质量、工期目标的实现,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当先锋、挑重担、做楷模、多奉献,努力把京沪高铁建成世界一流高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随着京沪高铁联调联试工作的顺利推进,通号京沪高铁临时党支部的创争活动不断总结提升引向深入。目前,临时党支部为搞好京沪高铁收官工作,进一步提出在各个作业队开展“比质量,创精品工程;比安全,创安全工程;比效率,创施工记录;比技术创新,创工艺工法;比资源节约,创环保工程;比团结协作,创和谐工程”的六比六创竞赛。临时党支部坚持一周一总结,一月一评比,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成为调试工作顺利进行的安全屏障。活动的扎实深入,引起京沪高铁(上海段)联调联试和综合试验临时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兴趣。24日,上海铁路局周振辉副书记亲临通号临时党支部调研,在听取通号临时党支部工作汇报后十分高兴,希望通号临时党支部不断总结提升,使创争活动为联调联试提供可靠思想保障,为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创造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