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举办201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根据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工作安排,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工作内容之一,4月9-11日,中国建材集团举办了201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出席开班式并作报告。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振华出席并做动员讲话。中国建材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叶迎春主持开班式。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曾坚作了题为《争做合格党员 为公司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专题报告。他对中国建材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国建材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党建工作走在了央企前列,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蓬勃开展,多次被中央企业创先争优活动简报刊用。在抗震救灾、利比亚撤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他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两个方面,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指导性,给大家以很好的启迪和教育。

  培训班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郭明义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奋斗艰辛,奠基立业(庆祝建党90周年专辑)》专题片。培训班组织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纪念塔,近距离学习了五勇士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以狼牙山五壮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他们信念坚定、英勇无畏、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实践党的宗旨,争创一流业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