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3

  2011年5月16日至19日,国投直属党委举办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国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为培训班上第一课做专题辅导报告。国投各部门、国投集团12家成员企业69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国投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的辅导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到为什么我们要选择中国共产党,帮助大家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仰;从真正牢记党的宗旨,到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帮助大家树立为党工作的信念,真正体现党的先进性;从如何立足岗位工作,到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有所奉献有所作为。

  这次培训,主要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先进模范党员事迹,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保持党员先进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辅导、播放电视教学片、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的。学习培训期间,大家做到了上课认真听,笔记认真记,答题认真做,学习思考深入,讨论交流积极。有的同志在发放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上划杠杠做标记,有的同志在笔记本上写思想认识和体会,有的同志做答题书写认真思考深入。特别是在讨论交流时,大家都畅开思想谈认识谈感受。

  国投通过开展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创先争优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确保国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在国投形成一股关心国投,爱护国投,发展国投的强大凝聚力,增强实现国投美好明天的历史责任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