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上海大众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4

  日前,宝钢股份与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在宝山宾馆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促进双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共同提高。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诸骏生、上海大众党委书记何向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上海大众是国内汽车行业的翘楚,也是宝钢最早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战略伙伴。从1992年宝钢向上海大众批量供应O5板开始,双方就走上了共同发展的道路,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面也不断拓展。今年是建党90周年,宝钢股份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将通过领导走访、进行高频度交流、提供优质技术服务、开展党建合作等措施,全方位增进双方的合作。


  作为党建合作工作的启动年,双方将围绕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为保障共建活动的有效运行,双方成立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团队、汽车板资源保障团队、汽车用钢使用技术支撑团队。每年,双方还将举行两次共建工作推进情况的研讨交流会。


  何向东表示,上海大众与宝钢股份党组织共建是由市场形势决定的,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上海大众将与宝钢一起,共同探索新时期党组织共建的运行模式,分享管理经验,实现互惠双赢。


  诸骏生讲话中说,宝钢股份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用户的需求和声音,与上海大众的党组织共建拓宽了双方沟通的渠道,希望双方多走动、多交流,在共建中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