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医工总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6-0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举国上下,各种庆祝活动不断升温,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5月27日下午,国药医工总院“知党史、唱红歌、颂党恩——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总院一号楼一楼西侧报告厅举行。来自总院职能部门、上海医工院、现代制药和三个国家级中心在内的共8支代表队参赛。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我们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历程的同时,展现我们的党挺立时代潮头领航者的形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丰富 “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竞赛由总院党群工作部徐慧力主持。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历经必答、抢答和红歌会等三个环节,最终现代制药二队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总院机关党总支和安评中心党支部代表队紧随其后。比赛过程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进取的气氛,大家通过比赛学到了知识,增进了交流与沟通。

  本次竞赛评委由国药医工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锦文,国药医工总院党总支书记、院办主任余向东,上海医工院党委书记何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国梁,现代制药党委副书记杨祉凡,党委委员、现代哈森党委书记杨志群,安评中心党支部书记常艳,制剂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华菲,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黄志红组成。点评环节中,胡国梁同志从丰富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提高竞赛水平的角度希望通过这次竞赛进一步引导总院的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各类庆祝建党90周年的活动,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总院青年人的政治热情和参与能力。余向东同志着重肯定了党史知识竞赛所唤起的年轻人的宝贵激情,强调知党史是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认知基础,要以史为鉴,学好历史,适应新时期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要求,明确自己的历史责任。他建议总院年轻人要结合院史学党史,从总院老一辈知识分子身上汲取爱国、爱党、爱院的崇高精神,珍惜总院宝贵的科研平台,尽心尽力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