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4

  10日下午,武钢举行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公司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聆听了公司10位先进党员的事迹报告。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武钢各级党组织围绕“推进三次创业、科学发展武钢”实践主题,服务于“调结构、满负荷、低成本、高质量”方针和“三个转变”工作思路。一年来,武钢各级党组织在活动中突出实践特色,突出整合提升,突出党群共建,突出抓好基层,有力促进公司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公司广大共产党员紧扣生产经营中心,带头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创先进,在日常工作中争优秀,展现了新时期武钢共产党员践行“五在前”、争做“四优”共产党员的精神风采。

  报告会上,演讲的10位先进党员都是来自武钢各个基层工作岗位。10位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进党员,作为公司4万多名共产党员和10万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牢记宗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充分诠释武钢党员“五在前”先进性要求;他们传承老一代武钢人的优秀品质,模范践行“质量效益,诚信共赢,创新超越”的武钢核心价值理念;他们以自身的人格品行影响和带动职工群众攻坚克难,勇创佳绩,共同营造武钢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他们以“感恩武钢、忠诚武钢、奉献武钢”的赤子情怀,投身武钢第三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之中,集中体现了武钢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他们的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会者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要通过学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在推动“三个转变”,实施中西南发展战略和“走出去”战略中不懈追求,努力开创武钢“十二五”科学发展新局面,以丰硕的成果向建党9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